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放弃

----放弃只因为爱の太深,爱太深才对自己没把握,要用放弃做赌注,输了只因为对方不再爱你~
如果死亡能把你带回我身边,我会对死神说我愿意~
属于我们の回忆,哪怕只是黑白....也是美好~
思念就好像喝下一杯很冰很冰の水,再用很长很长の时间慢慢把水变成一滴滴の眼泪~
不是所有爱情都经得起考验,王子&灰姑娘,永远只在童话故事里,可望而不可及,很美但绝不属于你和我....其实有很多事情,只有上帝知道~
爱上了,就要把握机会,抓住了幸福,就不要轻易放手~
因为你の一句话,我选择了我自己~
幸福....我希望我们都有资格说幸福~
爱你,等于爱上孤单,我不是天生爱寂寞~
最远の距离不是生与死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看不到我の爱~
如果结局是残酷,我们还会相爱吗?~
爱你爱了那么久,突然累了,想休息下~
你说快乐很简单,为什么我の快乐会那么复杂?~
突然好想你,可是你却在哪里?~
没有谁比谁幸福,只是在于谁比谁会珍惜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